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要再次爱上部落~**

11
我。。。回来了!!
其实几天前已经向更新的,只不过不懂怎样写【开头】!!!
真的是paiseh啦~~

在这里。。
我想承认说: 【我对部落已经出现淡的感觉了】~
淡到。。。可以2个星期都不曾log in过部落!
我不否认。。我是个贪新忘旧的人~我爱新鲜!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我知道一些跟踪者甚至不再来看我!
我知道我应该回来了!

对!!!
部落友们。。。我回来了!!
这次~~
我真的决定回来!!
我不会再丢下我的部落不理!
我答应大家!

我会让自己。。再一次爱上【部落】~~

3 条评论:

  1. 我没你那么严重。。
    不过的确是有冷淡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都是FB的錯!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反而是很累~慢慢少上来了~
    欢迎回来~^^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