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009.。快成为历史了~~

11
时间过的真快~~
转眼。。圣诞就这样过去了!
在多几天就是2010年咯~~
想想。。自己在09年做过些什么呢??
想到的。。就是自己一直在做工做工做工~~

当然还有就是加入了blogger这个大家庭~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博客们。。。
我喜欢在这里讲些我日常生活的一切~

要提到的是。。我加入了FACEBOOK咯~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真的搞不清楚!!
哈哈~~因为FB我找回很多以前的同学~
但。。却因为FB的游戏。。我时不时都忽略了我的blog~
那你说。。好不好???

今天已经26号了~
离1月1号还有5天而已!!
心情没怎样的开心。。兴奋。。或是紧张的~
因为new year eve肯定没有我的份的咯~
我还是要在我的工作上渡过~~无奈~~

算算。。。
离华人农历新年应该大概还有1个月多而已罢了!!
我对于新年其实有点恐惧感的~~
因为我做餐馆这行的。。
新年15天里面肯定是的~
虽然几年来我都已经有点麻木的。。但。。
看到那些人潮。。还是。。会怕的~
是【做】到怕~

每年新年我就只有一天的假期。。
就是年初一!!
这一天我们整家都会聚集在一起。。
吃饭。。聚赌。。的~~

直到过完年15~
我们都会有一星期的假期!!
所以我们都会说:那一星期的假期才是我们的新年~

等等。。
我好想讲太多未来的事情了咯!!
哈哈~~
不好意思!!!

**云顶的照片暂时upload不上来。。sorry***

感言:
发觉这次回来之后。。
我的follow都不见到完~~
是因为我太久没更新了吗??
你们都不要我了吗??
你们舍得我meh???
不要离开我。。好吗??
follow们。。回来啦~~{hahaah~~}


3 条评论:

  1. 对啊。。时间过得真快。。。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罢!!
    我会觉得好事咯。。因为你遇见了以前的朋友。。。不会啦。。你现在不是跟新了嘛!哈哈
    哈哈。。你有没有update你的部落格,我都会在的。。。放心。。哈哈

    ~~Happy New Year 2010~~

    回复删除
  2. 哈,又这样过了一年咯~
    新的一年,大家加油咯 :)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哦。。。
    餐厅这一行在新年最好生意了。。。
    你应该想到钱钱钱才是啊。。。
    你看,我没忘记你,
    最近在潜水的我也浮上来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