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 i sudah balik loh.....~**

哈哈~~
我终于来咯~~
要你们久等真的是paiseh~~


带来了个坏消息~
我电脑又坏了~~
还不懂什么原因啦!!
今天拿去整理。。。师傅说可能中VIRUS。。
也可能是HARDISK坏!!!
唉。。。又不懂要弄多少钱咯~
最衰的。。是我的照片全部都在电脑里面!!!!
希望师傅能尽量帮我backup回啦!!
拜托咯·~~~~~~~

今天是冬至~
先祝你们【冬至快乐】哦~

每年冬至。。店都会休息的。
因为妈妈常说:冬至太过【年】~
我们一家15人下午在家吃过团员饭后就飞车去了云顶半日游!!!
一个字【棒】~~气氛太棒了~
很难得能在圣诞前夕上来云顶的!!
之前一直在报章看到云顶的雪人既漂亮漂亮的。。、
今天终于。。。可以和宝贝上来拍拍照咯!!
照片等我电脑弄好后就会post上来!!

难得上来当然要跟uncle LIM拿个红包咯~
宝贝很厉害。。赢了不少钱!!
哈哈~~

很夜了。。。
要回家睡觉咯!!



1 条评论:

  1. 怎么感觉上你的电脑一直坏的??
    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