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一生应该遗忘的人~**

一辈子

你曾经深爱的人
当这个人成为你心底的痛的时候
你一定要忘了他
爱一个人并不痛苦
痛苦的是爱你的人给你的伤痛
这种痛往往是刻骨铭心的
足以让你痛 上一辈子
所以你要忘了他


曾经深爱你的人
他深爱你
可是你却无法回应他
因此你对他有所愧疚
午夜梦醒时看到自己身边躺着自己爱的人
想到自己的幸福
就更加觉得对不起他
他那么好
待你那么温柔
比你爱的人更疼爱你
可是
你就是不爱他
没办法
谁让爱情本来就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你爱他,他却不爱你的人
为什么他不爱我
为什么他要选择她
为什么我那么爱他
他却从来不回应我的爱
不要再去问为什么
因为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
不爱你就是不爱你
不是你不够好
不是你比不上她
也不是他感受不到你的爱
是因为他不爱你
还是忘了他
太多的为什么只会让你变成有一个自怨自艾的女人

你暗恋过的人
你在远处看着他
你偷偷打探他的消息
你给予他关心
他却毫不知情
最后你还要在原地祝福他和别人要永远幸福
用这种自虐的方式蹂躏自己的感情
这样的感觉是人恐怕都不想再经历一次


你们明明相爱,却不能厮守的人
我们相爱
这是无用质疑的
可是我们却又有很多的理由不能在一起
比如我父母不喜欢你
而我是一个很孝顺的人
比如我要对另外一个人负责
因为我是一个有担当的人
比如你的个性并不适合我
将来终是要分手
倒不如现在好聚好散
太多太多的理由让我们不能在一起
因此我们只能互相忘记


为了某些原因,你不得不放弃的人
放弃的时候义无返顾
放弃过后有遗憾却不后悔
哪怕再选择一次
还是会放弃
我们即使充满了无奈和抱歉
但已经无法回头
因为我们早已决定了自己的方向
不会为了某个人还改变自己的未来
所以我们只能对他说抱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