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我家__小孩~**

我觉得。。我老了!!
因为我已经是六个小孩的。。“姑姑”
看着他们一天一天。。长大。。
真的感觉“时光如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坏蛋侄女“Reani
Photobucket
幽默版侄儿“Winson”
Photobucket
看到他就很爽的侄儿“Carrot” (神的儿子)
Photobucket
侄女超斯文“Jeal” (神的女儿)
)Photobucket
他就是我家的“大鬼头”
超口甜舌滑“William”
Photobucket
隆重登场
我的小小小侄儿
现在还在妈妈肚子里
将在近期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小宝贝。。期待你的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