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想婚了~**

心里有很多感触~~
眼看朋友们一个一个出嫁了^^^
心想。。。为什么我还嫁不出的???
宝贝你到底几时才肯娶我呢??
我们的爱情已经长跑了三年多了啊!!!
我也快23岁了~~~虽然还是觉得很年轻!!
但我以前却是希望早婚的^^**
大家怎样看“早婚”????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可以看到他们的外孙!!
是不是觉得奇怪??!!@#
其实。。我很小时。。我的公公婆婆。。爷爷嫲嫲都已经去世了的!!
我对他们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
所以。。我希望我的孩子能记得他们的公公婆婆!!
但。。。希望已经没了一半!!
因为我的爸爸。。早几年已经去世了!!
我的孩子一辈子也不会有机会接触他的公公!!!
我觉得。。这件事在我心中是一个“遗憾”~~~


p/s: 送给爸爸的话
爸爸^~~~你不在的日子,我依然很想你!!!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美女,我回访了哦。。
    才23岁,就想结婚了?
    我就没有想那么早结婚,可能要28,29岁才打算。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想要给我父母当外公外婆。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么我要好好地面对思过了!我比你年长很多喔!呵呵~

    回复删除
  3. huiping
    现在的情况。也只是想想而已!!我看我要25岁才嫁得出!!

    calven
    男子过三十才需要担心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