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昨天是休息天~**

又要开工了~~~
不想做工!!怎样才能不用做呢???
唉。。还是别想那么多。。。
鬼叫我出生在“做吃”这一行业的家庭*****
告诉你们。。我一年才休息29天而已!!
命。。真苦。。其实已经很幸福的啦~~)
讲回昨天。。。终于没去“爬山”。。
因为睡迟了!!你们不等我。。可恶咯~~~~
(节省好多钱)
最后唯有自己找节目^^^^^
haha......兴致勃勃。。就去找了我的小侄儿玩!
他真的超可爱的!!
尤其是当他笑起时。。露出那两颗小门牙!!
看到他。。整个人就会很“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就去跟WILLIAM庆祝生日!
(由于时间关系。。晚点才upload照片给你们看)
因为现在线超慢
本来以为今天用很少钱的,
谁知。。。算算。。也用了RM476。。
包红包用RM100.。还有RM300多呢??
事关本小姐昨晚输麻将咯~~
昨晚真的很伤咯~~手又不顺!!
所以两个赢我一个!!妈妈二嫂你们太过分了!!
不要忘记。。我会报仇的!!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夸张????
不夸张了。。我试过一次输RM500多#$$^%@!@
暂时写到这里。。要忙了!!




2 条评论:

  1. 哈哈,你们的赌注蛮大的喔!不用紧啦,输给自己人,当家用咯~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
    我妈妈说:“打小小。。不如早点睡觉!!”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