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又再一次埋怨~**是我笨吧!

我觉得自己很笨一下咯!!
(明明就是蠢到死)
一直弄不好~~
Qoo问为什么我没有CBOX的。。
其实还在努力学习中。。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迟钝的!%%……#@!@!
已经一整天都对着电脑。。但还是觉得不够时间学习!!
**~宝贝_bibi~**也吃醋为什么一天到晚都对着这块死物!!!
天啊。。给我多点时间吧!!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慢慢来吧,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慢慢研究就可以解决了~

    回复删除
  2. 想做。。。又无能为力!!
    惨。。。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