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公仔~**

。。无所事事。。
超闷的叻!!!
哈哈。。找了我可爱的“公子”来。。
它们。。在我身边很久了!!
它每天都睡在我身旁。。
但我可不能像幸福小红狗与orange
ORANGE一样。。常常带它们出去!!
因为他们超大只
哈哈。。

Photobucket

6 条评论:

  1. hahaha....你的真的好大一只哦!!

    回复删除
  2. 嗯,第一次到访,从幸福小红狗与orange游来的。

    还好啊!不是那么大只而已喔!我的部落的小希的Size还好咯!

    回复删除
  3. 回访你了 =)
    找不到你的cbox~

    回复删除
  4. alibaba~^^你添加人新成员哦。。小丑可爱啊!

    ~claven~^^小希及小悠是情侣哦??

    ~Qoo~^^不好意思。。本人还在努力学习中!!

    回复删除
  5. Kinki,
    你帮我改名了?哈哈。。。小希及小悠是同一时间,同一间店的出产品,体积大小而已。是我们的感情路上的见证人!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