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煩惱~**

11
這一刻。。。
的確。。我希望。。
可以立刻~世界末日!!


Photobucket



我不想再煩了!!
我很辛苦~很累~
為什么人就是這樣??
難道就不能順順利利的嗎??
人為什么一定要選擇呢??
順其自然不能嗎??

高小琪。。你到底想怎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
這里是我的心情故事~
如果你看了。。有意見!
請留言~
不過。。我不希望。。
有人在外面問我。。為什么為什么的
ok???
我只是想在這里發泄下而已~
不要問我【為什么你在blog里面這樣寫?】
可以嗎???
謝謝你~~~咯!!



5 条评论:

  1. en~我很赞同~有时真的很想诉苦/倾诉~找不到对象~最喜欢就是跑去部落格发泄~但却不喜欢人家问原因~~我也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natalie】
    這個都是很多博客的問題~
    想講。。又怕被熟人看到!
    有時。。講的。。不是真的!
    但真的。。又不敢講!!

    回复删除
  3. 我最不喜欢人家把我拿来讨论咯~很多人往往很喜欢把是非拿来当人情的~我喜欢发出内心的关心~而不是八卦的关心~相信你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吧~=)

    回复删除
  4. 对对!想写有怕熟人问东问西。哈哈!
    人生可能会一直很顺利的,
    看开点吧。 :)

    回复删除
  5. [cindy]
    我看开很多了~~
    不然已经自杀死掉了!!
    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