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電腦壞了~**

11
好久沒來了···
很可憐。。心愛的lapton前幾天。。壞了!
沒電腦在身邊。。很不習慣咯~
幸好今天。。它回來我身邊了··
rm 125醫藥費!!
慘。。這個月很窮料~~

預告:
10號那天~
我的侄兒winson生日。。
在manjalara的 De Pastry Chef 搞了個小型party~~
那邊。。無論是氣氛。。環境。。都很贊!!
讓我這個傻婆一直拿著相機亂亂的拍~~
哈哈。。整場都是我的影子!!

現在還沒空把照片upload上來。。
多等幾天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2 条评论:

  1. 我这个月零用钱也7788了。。
    吃到吐血。。

    回复删除
  2. 我之前弄电脑花了你的三倍钱~
    更是心痛呢~

    但是花了却还是没多久又坏~
    结果我一气之下~
    买新的了~^^

    回复删除
  3. 【jasmine】
    我更厲害。。已經超過了~~
    慘。。
    !!!

    【min.aris】
    算咯。。弄得好就ok咯~~
    。。。
    你很多錢咯!!

    回复删除
  4. 哇~蛮贵下的! ==
    当看你的相片,都觉得很赞咯!
    快快po出来啦!!呵呵

    回复删除
  5. 照片看到你传到有点小性感哦。。。
    很美。。。
    期待你的照片拉

    回复删除
  6. 【cindy】
    對咯。。零用錢又少了~~
    哈哈。。。就等等咯。。
    有時間就會放上來的!!

    【眼淚】
    謝謝你啦。。沒有性感咯~
    忘記說。。我有看你的帖子的。。只是沒時間留言給你~
    一有空就會多看看你!!

    【kikochan】
    yes loh......

    回复删除
  7. 又要吃面包啦!!
    可怜!
    看照片,背景好像很美哦。。
    看来是不错哦。。。美
    等待你的照片哦。。
    对了。。祝他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8. /_\ 我口袋只剩下rm15++

    要赶快想办法赚钱了。。。

    祝winson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9. 哇!
    你的電腦發生什么事
    XD

    假期了
    我沒有零用錢 T.T

    回复删除
  10. 你用maxis broadband的啊?
    我用的也是,慢道好像乌龟酱咧!!!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