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車子歸來 + super mario~**

11
寶貝的跑車終于回來了!
真的換了enjin很不同咯~
快很多~
還會【癡登】的!! (廣東話)

昨晚去MRR 2 highway 試車。。
快到。。真的會怕!!
哈哈~偷偷告訴你。。
~回到家。。
我的手。。是發抖的~
嘻嘻...就別笑我啦!
如果下次寶貝再跑超過160.。
。。我會哭咯

Photobucket


你們會駕manual的車嗎??
打從我考完車之后。。就沒再駕過了!!
這次寶貝的車也從auto式換去 manual料~~
所以。。
從今天起。。
我又要學駕咯!!
我超厲害的。。一點都不記得怎樣駕了!
沒用過manual車也整6年鳥~~


Photobucket


誰有玩過facebook里的super mario???
我現在才剛玩。。不錯咯~
很有童年的feel~~
你們也去玩玩啦!!!


10 条评论:

  1. give me 5
    我也不懂驾manual车很久了!

    回复删除
  2. 你宝贝驾跑车哦?很酷哦。。。
    我也是不会驾manual的,好笨哦。。。
    fb有super mario咩?
    那里找?我最喜欢的了

    回复删除
  3. 我爸爸manual&auto都会.
    我妈妈会auto吧了. ><

    回复删除
  4. 我一直都驾manual的,
    manual的比较有力啦~所以我喜欢驾manual的!呵呵

    super mario??第一次听><
    太多game了,不敢再玩新的啊~~XD

    回复删除
  5. 【懷懷】
    不能give me 5啦~
    不會駕真的是oh my god 咯·~

    【眼淚】
    不是跑車啦~
    是改裝聊的而已!!
    我們都把之前學車老師教的都忘了!!

    有啊~
    我也剛發現!
    你去我的facebook里面找~
    我有記錄的!!

    【小米】
    我家人也都會。。
    只是我。。笨!!

    【cindy】
    你很厲害咯~
    在kl也能駕。。遇到塞車你的腳會酸死咯!!
    哈哈~~

    我今天又去試玩新的game。。。
    好忙!!

    回复删除
  6. 我会开manual..
    反而不会开auto..表笑我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不会开车~比你更没用~呵呵
    我最近不大迷facebook的游戏了~
    突然间觉得facebook乐趣减半~

    回复删除
  8. 【咖厘魚頭】
    我哪里敢笑你~
    會駕manual很本領!!

    【min-aris】
    有司機載就可以咯!!
    我愛facebook!!!

    回复删除
  9. 我拿到lesen后就没动到manual了~哈哈
    只驾auto的车~~

    回复删除
  10. 【nozomi】
    和我一樣咯!1
    就是很久沒動過manual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