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poker + 新broandband 咯~**

11
搞什么的???
今天一整天都上不到facebook的poker
其他的网站都是顺顺的。。。
就是那死人poker上不到???
是想怎样啦???
我现在在外面的CC。。。
可是。。一样咯!!!
一直在loading什么的???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线like that one ???

为什么每次当我[兴致勃勃]要做一样事时,
总是多多问题的???
我就只是希望可以[玩翻几铺]罢了吗??
都要这样对我meh????

忘记告诉你们我换了broandband~~~
不过。。。同样`来自maxis的!!
只是换个新的modem。。还有。。。
update 到 7.2 mph咯~~
的确。。是不同咯!!
快很多咯~~
而且现在做promosi!
凡有过之前的broandband超过一年,
就可以免费2个月用。。
启动费免费。。而且送broandband!!!
超值得的~~~

14 条评论:

  1. 哈哈。。。
    不要气。。
    现在换了不久好咯。。
    真的很值得哦。。。
    可是我还没到一年!!
    可惜!

    回复删除
  2. 话说,真的很讨人厌咯!
    马来西亚的link真的是乌龟慢
    新加坡的快得很!我真的不敢想象美国那一带的是快得怎样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别一直玩POKER了啦!
    哈哈哈!!

    话说。。
    我还用着STREAMYX。。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進去看fb的poker一次,
    看不懂,不会玩。

    我也是用maxis,
    也是update了,
    还是慢到像龟一样!

    回复删除
  5. 之前你们讲streamyx的LINE慢到乌龟厚...
    可是我也是用streamyx啊.
    怎么我的不会慢的. ><

    回复删除
  6. 【sam wong】
    就是很氣咯~
    update是快很多了!!

    【snow】
    我們的國家永遠比人的國家慢很多~

    【jasmine】
    太遲了。。
    已經上癮料!
    哈哈~不過。。
    久了也是會膩的啦~

    【jasper】
    不客氣。。
    歡迎光臨!!

    【懷懷】
    我起初也是不會的~
    后來玩玩下。。還蠻過癮的!!

    我update了。。還好啦!
    不會差過以前!!

    【小米】
    你就一直在【曬命】咯~
    哈哈!!
    可能不同地區。。線是不一樣的咯!!

    回复删除
  7. 可是还是maxis的wor...
    你给我如果要换,我还是会选择p1 wymax吧~
    加上那个wymax最近广告打倒烂~

    可能想要try以下~

    你竟然poker po到 cc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对咯,你现在用的Package是多少钱的?

    回复删除
  9. 的确,malaysia的line就是这样老爷!!哈哈哈!!
    有些game是这样的咯,要有些耐心~

    回复删除
  10. 这里的line是这样的咯!习惯就好!不止是line慢连人也是一样like tortoise.

    回复删除
  11. ~_~
    我只是懂马来西亚的line慢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每个去了外国回来的人都会这么说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