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poker~**

··
昨天。。開始玩poker。。。
在facebook里面的~~
就這樣。。上癮了!!
太沒抗拒能力的我咯~~~

昨天和寶貝玩到4點半才甘愿去睡!
(本來講好要2點多就睡的)
搞到寶貝今天早上做工沒精神!
哈哈~~
又傷風,眼睛又腫腫的!!
寶貝。。對不起咯!!Photobucket


而我。。
計劃今早10點起床收拾房間的~
睡到2點去。。????
唯有明天在實行咯!! Photobucket

不講多多了。。。
飛去facebook玩poker咯~
bye~·····

8 条评论:

  1. 哈哈!惨咯惨咯!
    全部人中FB的毒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POKER怎么玩~~

    回复删除
  3. 【cindy】
    我的病很嚴重~~

    【jasmine】
    很好玩的~~
    心跳加速咯~~

    回复删除
  4. 【小米】
    我的病。。。快重到要老板炒魷魚給我吃了!!

    回复删除
  5. 哇。。。又中毒啦。。
    哈哈。。。但也是要记得睡觉哦。。!!

    回复删除
  6. 【sam wong】
    是記得的。。看要不要睡吧了!~~

    回复删除
  7. poker是玩什么的???

    最近每个都生病~
    天气的问题吗???
    我也才刚刚病好~= =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