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IQ问题~**

11
无聊~~
没事做!!
来和你们分享个IQ问题咯~~


Photobucket


问题:
请问什么动物敲两下就会???

你知道答案吗???
快告诉我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
其实问题/答案非常容易的!!
知道的朋友。。
不要讲我问废题(很废的题目简写)咯~~
我只是想到这一题罢了~~

12 条评论:

  1. crocodile
    因为 cro co die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樓上給我了答案!
    我真的不懂咯!

    p/s:那螃蟹餐是在增江的「阿龙槟城燒魚海鮮飯店」,你可以用google search,有map的。

    回复删除
  3. 真的是鳄鱼吗?
    我好笨哦。。。

    回复删除
  4. 【ah d】
    你很厲害咯~~
    就第一個猜中!!
    哈哈~~

    【懷懷】
    哦。。原來那邊~
    我蓋著眼睛都摸到去啦!
    熟到爛了~~
    嘻嘻!!

    【眼淚】
    不是你笨。。
    是我的問題太太太爛了!
    抱歉~~

    回复删除
  5. 哈哈,有通过这个问题,
    可是我忘记什么答案了,
    我不是更笨 ==

    回复删除
  6. 应该是有被问过这个问题* XD

    回复删除
  7. 我懂答案.
    可是第一楼的答中了. XD

    回复删除
  8. 哈~这个问题很红的,因为吴宗宪主持的节目有发问过哦

    回复删除
  9. 【cindy】
    你不笨啦~~
    是我問題太簡單了!!

    【小米】
    相信這個問題在sms里有互傳過的!
    所以大家都應該知道!!

    【bluefiz】
    是嗎??
    沒看過??
    什么節目。。那一集??

    回复删除
  10. 应该是我猜我猜我猜猜呃,不过忘了哪一集了 XD

    回复删除
  11. 【bluefiz】
    我猜很紅~
    也做了好多年。。現在要找回。。有點難!

    【mei wan 】
    對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