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扫灰尘~**

``
我的博友们。。
不好意思咯~~
我好久没上来了~~
我的blog堆满了灰尘叻~···
现在来打扫下~

我算算。。有整5天没来了~
全怪poker的错啦。。。
害我一直离不开它!!
全部时间到败在它那里去了!!
连一路看的【富贵门】和【宫心计】都有好几集没追咯!
真的感到很内疚下咯~
有人一直在等我更新吗???
有吗???
~~·
~~~~·
~~~~~~·
zzZzzZzzzzzzzzZZZZ....
应该没人会等待我的更新吧??

哈哈~~
答应你们。。
我会尽快把之前的照片通通post上来!!

6 条评论:

  1. 欢迎回来。。。嘻嘻。。。
    我也在最追宫心计。。。哈哈,好看!!

    回复删除
  2. welcum bck~~
    宫心计好好看,快去追啦~~呵呵~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还没看,但是觉得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4. 我有期待耶。快点更新!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很严重的毒哦。。。
    有。。有人等你跟新。。。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