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要發达~**

很快。。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
『星期六』一样在忙碌的日子里度过~~
。。总感觉自己活在个“枯燥无味”的生活里!!
不像其他人。。周末可是多姿多彩的^^^
可以去看看戏。。window shopping。。。和老友yam cha~~~
救命啊。。其实我向往的日子并不是这样的!
我爱时间自由。。但我能吗??
我想到唯一的办法了。。。
就是~~~~我突然发达!!! (发白日梦)
决定。。今天要买万字!!(很多人就是死在这种想法!!)
我要中头奖~~~**** (又再次發白日梦)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我的爸爸也喜歡貢獻給toto還有4d~

    回复删除
  2. 10赌九输!!
    结果我今天不小心飞走了“RM30”~~~
    后悔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