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您去了哪里?~**

今天的心情。。有点沉重
昨晚放工回到家,
看见我二嫂在忙碌的收拾他的照片,
无意中~~看到一张给我感觉很亲切的照片!
里面的主角是我爸爸抱着他的孙子 (william)
看着爸爸在照片里的眼神~
眼泪就流下来了。。。
害怕给二嫂看见我的傻样,
立刻就放下东西跑进厕所冲凉!!
^^^^大哭^^^^
真的是。。一边洗头。。就一边哭。。
我是个蛮“眼浅”的人~
但不可否认。。我很想爸爸!!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到底人死了~会去哪里呢??
到底人死了~灵魂是不是还会留在世间
到底人死了~还会不会看见我们?
到底人死了~还有感觉吗?
到底人死了~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呢?”

其实我的问题很简单!!
我只是想知道。。
我爸爸去了哪里??
你能回答我吗??????

P/S"以上只是想发泄对爸爸的“思念”
如果你看了感到不安。。影响了你的心情。。
~~不好意思~~i'm sorry~~


6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人死了会去哪里耶,
    可是我不懂,
    我想也没人懂吧。。。
    别哭了,
    你爸看到你这样会伤心的,
    笑笑吧~让你爸知道你过得很好。。

    回复删除
  2. cindytingpeggysia:

    谢谢你的安慰~~
    我只是一时“感触”啦!!
    我会笑~~

    回复删除
  3. 猪头。。。猪头。。猪头。。。。爱哭包!!!其实我也很想念他!我想【他】现在应该过得很好很好!!!我们也要一起过得很开心和幸福。。。【哈哈你不只是
    ╭︿︿︿╮
    {/ ·· /}
    ( (00) )
    ︶︶︶ 还是哭包。。。。

    回复删除
  4. 二嫂。。。
    你不要这样讲我啦~~
    “眼浅”没罪啦!

    回复删除
  5. 深厚的感情是让人无法隐瞒在内心,
    哭,不是罪,是种释放。

    回复删除
  6. Ee siong :

    对!!
    哭了出来。。
    人也比较轻松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