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新闻报告~**

新闻报告~
古建杰和陈文宏输了~~
真可惜。。只差一分~
就这么一分。。
让他们错过了决赛。。错过了冠军!!
不过。。
在我心中~
你们已经做到最好的!!
你们是最棒的!!
加油~~~·····

5 条评论:

  1. 真的超级喜欢看TBH打球~
    笑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会贏一分的,
    兩分才对!
    我现在很抓狂!
    太太太可惜了!

    回复删除
  3. 刚才吃晚餐时看过了!
    真的很可惜!
    看得我一直为他们的失手而呱呱叫!呵呵!;p

    回复删除
  4. 我也有留意新闻哦...
    对咯..还是输了..
    不过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