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H1N1~**

大件事咯······
H1N1来到kepong寥~~
刚才收到这样的信息 :
『告诉你所有认识的朋友,
现在inta city foodcourt的小贩在昨天患上H1N1!
请避免去kepong jxsco』


吖。。。。
不是吧!!
这样真的要“戒盐”了~~
现在生意已经这么淡了~
还要来个H1N1???
我们还用做的??
人家都不敢出门啦!!

刚才看到夜报写的头条 :
有病症的,不带口罩。。。!!】
我看现在的H1N1。。
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一星期死几十个。。。。
真的是怕怕咯~~~~~

10 条评论:

  1. 对咯,现在咳嗽没带口罩就要给钱叻T.T
    还是少点出门好了

    回复删除
  2. 我们人民危险意识太低了...所以才会搞到酱...
    看中国,早早就有病例了,却到现在一宗死亡病例也没有。。

    回复删除
  3. 很可怕咧!
    现在出门要很小心了!看到咳嗽的人要快闪!;p
    希望那些生病的人不要一直呆在外头....
    不要把病传染给别人啊!

    回复删除
  4. 我都怕了~
    戴着口罩去上学或是出去逛街吃东西之类的~

    那你有没有戴口罩啊?

    回复删除
  5. 【bluefiz】
    如果知道自己病了,
    就该带上口罩咯~
    费事“累”到人家!!


    【EevA】
    是咯~
    我们这里就够力咯~
    死了几十个人!!!

    【寒雨】
    我看现在就算没病的。。
    不小心『咳』一声,
    都会被人『瞄』~~

    【Qi】
    反而你带了,
    不知道的人以为你真的患了传染病!
    真的是“带又死·唔带又死”~~

    现在我没有带~~!!
    不过等下回去买一整合给我的全部伙计~

    回复删除
  6. 对啊,现在H1N1真的很可怕.我每次看到报道都怕怕的..
    而且自己又生病了..
    感冒的症状跟H1N1很像耶..感觉就是毛毛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yamaguchi】
    不要疑神疑鬼啦~
    不会有事的!!

    回复删除
  8. 我们学校也是有人中了咯..=.=
    不过我都懒惰戴啦..XD

    回复删除
  9. 【小梦】
    不是吧???
    那真的要注意了~~
    会死人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