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脱节~**

····
···
···
111
1111

跟妈妈的冷战期过了~
是我先开口跟妈妈讲话的!
其实。。我也是一时之气而已!
Photobucket
二嫂~
原来妈妈真的很可爱!!
妈妈
我永远爱你!

多两天就休息了!
feel到好像那里都不想去那样的!
不懂是不是最近比较穷的关系???
想到出去就要用钱。。
我为什么会这么穷??

Photobucket

之前说过了。。
因为有个【粉肠安格】欠我宝贝钱没还。。
一直到现在。。
真的是【一个崩】也没还过咯~
那些钱就这些【扎死】在那边!

Photobucket


突然感觉。。
自己变了很多。。
也许是年龄一天一天曾加的关系吧·
发现自己越来越【貼家】。。
以前总是一直想去这里那里的。。

Photobucket

这样的想法。。
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我才23岁。。
为什么不像其他同年龄的朋友仔那样,
喜欢泡夜店,泡mamak档,追求潮流呢?

Photobucket

我觉得自己像个【老土怪】 !!
开始跟这个世界脱节了~


1 条评论:

  1. 你想太多啦~
    才二十三叻,还年轻的。。
    不过,恭喜你跟你妈妈和好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