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正宗。。翻版。。你们分得出吗??~**

~刚才睡醒心情本来还蛮好的~
洗澡刷牙整理后。。
见还有点时间就在家客厅坐坐!
Aaaaa。。发现有本“KEPONG xxxx”在桌上~
(我蛮喜欢看的。。可以知道KEPONG有什么好介绍!)
就在我还“兴致勃勃”时,
给本小姐我看到讨厌的东西~
因为有人用我店的招牌菜打广告!!
我们只是欠还没去拿版权而已~
(哈哈。。太夸张了)


话说回头。。
前几个月我们已经发现这件事的~
他们还把名字放一样的~
这还不用紧。。
他那家餐馆的“頭手”还敢跑过来我们这里吃东西~
拜托啦~跟尾狗~
你要跟都跟好点啦~
做出来那碟东西像“碳”多点咯!!
叫顾客怎样吃哦???
各位我没乱讲。。
看看“正宗”和“翻版”有什么不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什么你们现在还敢登出来的???
不怕给人笑吗?? 不知丑啊
还有。。你以为你现在做的是老板啊??
你只是个“跟人卖力”的跟尾狗而已啦!!
来吃东西还敢嫌三嫌四,
叫我的伙计好像叫“狗”这样!
见到他样子就想吐*******
告诉你啦,你怎样跟都不行的啦~
回家照照镜子先啦~

好啦。。要开工了!!
今天星期六~~希望生意大好!!!




5 条评论:

  1. 别理那些人啦,有实力就不用怕,那些翻版货会活不久的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对!
    翻版活不久的。。
    Eeva好好笑哦。。
    你的笑口骨看起来好好吃哦,
    流口水ing..XD

    回复删除
  3. 太不自量力了吧。。。
    别管他,人家吃的出那里是最正的。。。

    回复删除
  4. Eeva"
    你说的对!!他们那班垃圾活不久的啦!!

    cindytingpeggtsia"
    你想吃吗??来我店。。
    I belanja u la~~~~

    yenling眼泪“
    就是嘛!!
    真的是没脑的人咯~~

    杨宝贝”
    他们可能不知道什么叫“PAISEH”吧??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