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减少上网~**

111
111
111
***********************************
我昨天做了个很重要的决定~~
我答应自己,答应宝贝。。。
以后
尽量
~~~少上网~~~

Photobucket

***********************************

为什么??

自从我写BLOG后,
我发现我把大量工作时间都放在我的BLOG了~
我好像。。忽略我的生意
因为我本身是负责看顾店面的,
很多事情都不用我亲自去处理的!
就是所谓的【事頭婆】啦~
所以空闲的时间我就会上网~
有时甚至没什么人。。
我就会一直从2点多上网到晚上10点多去!
我过分了···

Photobucket

虽然老板【我三哥】没出声骂我~
不过做人要【醒目】点!
不要等人家出声才来后悔~~
而且我发觉最近生意真的差多了!!!
我还搞不清楚会不会是我顾着上网忽略了我的客人!
做我们这行。。和客人沟通是很重要的!

Photobucket

**************************************

所以。。。
我决定~
减少上网
先把我自己的生意管好!
等生意好会后在打算~~

Photobucket

***************************************

现在。。
一天只会用2小时上网~
如果来不及去你们部落格看你们请见谅!
我希望我能为家人 / 自己的生意出一分力~~
可以的话。。。
大家为我加油可以吗???

Photobucket

**************************************

P/S :
记得,
我是说减少上网,
并不是不要我的BLOG,
我还是会天天来的!!

5 条评论:

  1. 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两样都能兼顾啦!
    加油!^0^

    回复删除
  3. 呵呵,希望你能够成功减少上网哦~^O^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能把生意做好~
    然后能时常来更新部落~
    让部落友知道你的近况~

    回复删除
  5. 其实生意少也不定是你的事啦
    最近H1N1太厉害也没办法啊
    咯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