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让你当个免费的老板~**

刚接收到我朋友的手机信息~
是关于"让你免费当老板"的~
信息如下:


『你好!
如今有一个好机会让你拥有一间完全免费的专卖店
自己做或介绍人做。
这是一个完全全新的消费模式概念店!
类似watson, 7-eleven。
公司打算在全马开设800家
所以需要物色适合的人选来做负责人。
收入可观哦~~
如果有兴趣更深入了解,
欢迎来电询问!谢谢~~』

P/S : 1.目前只剩下600多间!
2.需符合条件


这封信息的意思是说:
店和货物他们会准备给你,
你只需要介绍人进去做(或者自己做)老板~
我记得朋友说介绍人有RM7350(详情我还不懂???)
总之有兴趣的人就联络本小姐啦!!


现在你们的心里一定想。。
“有没甘大只甲嗱帨街跳”啊!!
不过在这里声明哦~~
我不是做直销~
也不是“温你笨”~
没有强迫的成分!
我本人只是"順水"介绍下~
(其实是想不到blog要些什么!!)
有没有人有兴趣也无所谓的!
请不要“误会”我~~(欢迎转发)


当然也欢迎你们的意见^^****^^

2 条评论:

  1. 哪有这么好的免费午餐。。。
    别上当好

    回复删除
  2. 当然我也觉得怪怪啦!!
    不过我会问清楚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