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家的新成员~**

今天心情“好好”哦~~
事关我~~又做了姑姑!!
哈哈。。。我的大嫂凌晨6时生下了可爱的“宝宝”^^^
哗~~爽啊!!
来看看。。。
这几张照片是大哥拍的!!
虽然大哥说口“没像生第一个那种紧张的心情了”。。
其实心里都不懂{几开心}
小宝贝的眼睛蛮精灵的~~cut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我不会看像哥哥还是嫂嫂哦^^ haha~~
还没有时间去看大嫂。。心急想看我的小侄***
因为这几天都应该会很忙~~要帮大哥看店!
讲到大哥的店sian了~~
昨天做到我真的超累的!!
真的是人山人海。。完全就没时间停下来喝口水!
加上很少机会会到那边帮忙。。
那些没见过我的客人就以为我是新来的工人~~竟然对本小姐“呼呼喊喊”的!
喂。。拜托张开你的“死眼”看看 !!
我可是个“事頭婆”来的!!
想起真的很气咯~~~~
算了。。老娘不跟你们计较!!


其实一个人要分身做几件事的确累累累累累^^^^
从早上10点开始工作到凌晨2点多^^
不累死才怪~~哈哈!
没关系啦~~
自己平时已经睡太多了** (我是睡猪~)

5 条评论:

  1. 恭喜你做姑姑了哦..^^
    小宝贝真的很可爱耶~ 很geram这样小的baby^^

    你哥店人山人海,证明了好生意哦。。
    加油~ 赚大钱 ^^ ~

    回复删除
  2. 恭喜哦。。。
    小孩很可爱。。。
    你们家一定热闹不少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
    又做了姑姑的意思是? 你是幾個小孩的姑姑?

    回复删除
  4. calven:
    当然咯~是我家的小宝贝哦~

    venushermen:
    谢谢!!
    你有听过这句话吗?
    “恨死隔壁。。做死自己”『广东话』~
    哈哈!

    yenling:
    对~~现在我家像“幼儿园”多点!

    单眼皮男孩:
    实不相瞒。。我已经是六个小孩的姑姑了!!
    谢谢你的到访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