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黄酒醉田雞~**

111
111
1111
Photobucket


你们有吃过这道菜吗??
【黄酒醉田雞】 。。
我超喜欢吃~

Photobucket

尤其是我哥哥煮的!!
哈哈~
喜欢它的酒味,它的鸡蛋,它的薑。。
还有我爱吃的田雞!!
有谁不爱吃 / 不敢吃叻??
我以前也不吃的!
因为觉得很恶心。。
好像自己在吃【蛤蟆】
以前在kampung。。时常在家外沟渠看到的!
记得16岁,
大哥煮了一碟田雞飯给我吃!
可恶的他竟然说是鸡肉飯。。
不过。。吃了下去。。
还蛮好吃的!
至少它的肉比起鸡肉来的滑!!

Photobucket

不敢吃的你。。
不妨试试看!!
不过如果真的不喜欢吃田雞,
鸡肉或是生蝦下去。。
味道也是一样好吃的!!

P/S :
男士少吃为妙!
因为黄酒蛮热的!
吃下去。。可能会流鼻血哦~~

好了!
晚安咯~~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呵呵~我吃过田鸡咯,
    也是满喜欢下的,
    而我爸更喜欢!!哈哈
    但没试过加酒的。。

    回复删除
  2. 【cindyting】
    那你就要试试看咯~
    不过吃了会醉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