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死神来了~**

前几天~
宝贝介绍我看一部戏~~
起初也没什么兴趣看的~
因为。。哈哈。。是。。“鬼佬戏”!!
我不爱看。。
觉得很闷的啦***
....浪费我ZZZzzZzzzzZ的时间~
唉。。没办法啦!!
宝贝要看~~
不过听宝贝。。讲讲。。
Aaaaa。。。
这部戏应该还不错的啦~~
宝贝的眼光还不赖的^^^^
好啦。。就上网下载来看啦!!


这部戏已经出了3集。。
宝贝说第4集近期会上映了~~
好啦。。就看啦~~
星期五看第一集~~
哗哗哗!!!
拜托。。。
有心脏病的人。。。胆小的人。。未满18岁的人~~

通通不要看!! (以上看了的人你会后悔!!!)

讲了这么久。。
忘了自己还没讲“戏名”『paiseh』
『死神来了//绝命终结站 FINAL DESTINATION』
一些有追戏的朋友应该有看过吧??
(都说本人少看西片的~ )


Photobucket
(你可以按这个PIC下载来看!)

这3部戏讲的是。。。
主角本身会有种很强烈的预感。。会看到待会发生的事件!!
但。。就算他能阻止几个身边的朋友发生意外。。
最终他们也要面对死神的欢呼!!
主角眼见一个一个身边的朋友死于奇怪的意外。。
终于明白,死神是不可能被骗过的,
他和朋友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第1集: 主角要和全班同学去巴黎旅行。。在上了飞机坐下位子那一刻。。 他感应到飞机待 会会发生爆炸。。
第2集:主角和四个朋友驾车出游。。突然他感应到待会在公路上会 发生“历年最恐怖严重”的车祸。。。
第3集:主角和朋友们去游乐场。。当他们上了过山车的位子时。。他感应到他们
将会死在过山车。。一场混战爆发。。。


其实这戏不像鬼戏那种恐怖!!
它是怕在随时会有很恐怖的意外发生~~
我。。。哈哈。。
就一边看。。一边。。大叫!!
真的很刺激的····
我打“5星”给他们!!
期待第4集的到来,据说这次加上3D的效果!!
出来的。。应该会更加“逼真”!!
不过。。切记!!
胆小,年老,幼小的你。。
千万不要看~~~


明天就是我的休息天了!!
还是那句咯~~
不要花太多钱~~
明天。。我二嫂。。
要请我吃鮑魚!!
谢谢你先咯~~记得等我~~


8 条评论:

  1. 我看了第三集罢了..
    会去看第一二集~XD

    回复删除
  2. 我第一,二跟第三都看了~
    个人觉得还是一跟二比较好看~
    第三就还好一点~
    你知道这套戏是每隔三年出一次的吗?
    好期待第四部!

    回复删除
  3. 你好!
    我来回访啦!~~

    我绝对绝对不会去戏院看这种恐怖片呱~
    之前都没有试过,
    再加上自己很不喜欢看恐怖片~
    哈哈哈!

    但是我上次在HOTEL里看过第三集的。。
    很恶啊~~~!!

    回复删除
  4. 死神来了!!!
    我打算去看第四哦

    回复删除
  5. 『小梦』
    那就要赶快去看第1和2咯~~

    『Eeva』
    我上网查到的!!
    如果没错。。就3年出1集!!
    我也是。。。

    『jasmine』
    哈哈。。
    其实。。我也很怕。。
    怕在戏院里“大叫”!!

    『杨宝贝』
    我也很期待。。
    希望快点上映咯~~~

    回复删除
  6. 没看过~XD
    现在才懂有这部戏呢。。=p

    回复删除
  7. 第三要买TWO DISC DVD版的
    你还能够改变个人的生死呢
    说真的第三集差很多呢
    此影片也是棒红了ALI LARTER
    就是主演HEROES和最近的OBSESSED的那个女角

    回复删除
  8. 『cindyting』
    你会很小但的吗??
    可不要吓到哦~~

    『戏痞三赖』
    不过我觉得第3集那女主角很会演戏哦!!
    蛮欣赏他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