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很伤心~**

我的心。。
真的很痛!!
痛到不懂怎样说~~~

Photobucket

你到底想要些什么??
你要我怎样去对待你。。
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怎样你才会爽??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孝顺你了!!
虽然一路来你的态度就是这样。。
全家人都习惯了的!
但可不可以有例外的一次呢??
你喜欢就睬我,和我讲话!
你不爽就脸嘿嘿~

好像刚才这样。。
我其实是很开心的去问你有没有中 ah may 的车牌而已!
你想去哪里??
你回答我的语气伤透我的心~~
我受不了了
我跟你吵起来!!

Photobucket

我最忍受不了就是你总不出声。。
我说你讲你是我错。。
但并不代表你对!!
你没钱用就会装到好像很可怜!
你想想你没钱用谁给你的!
我应该给的早都给了,
最后那些是我自己多给你的啊~
你真的以为我会印钱啊~
不给你就对我不理不睬!!


Photobucket


还有。。。
哥哥他们不讲你。。
是不想再理你那么多~
他们甚至有时一句话也没和你谈。。
难道你没发觉吗??
其实我们并不是不疼你~~
我们只是不喜欢你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辛苦知道吗??

妈妈。。。
在别人的妈妈眼中,
你已经很幸福了的!
请你珍惜我们好吗??



5 条评论:

  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唉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融合幸福.. :)

    回复删除
  2. 看开点拉!你只剩下这个妈妈。。。她都这么老了,是没得改的!就算要改也很难!我们和他相处了这么久了,你应该很习惯才是啊!很多事过了就算了吧!面黑黑是你妈的招牌嘛!!!你应该想好的,你妈是超超可爱的。。(*^__^*) 嘻嘻……和她好好的过她还剩下的日子吧!!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如果她没在了,你想看她的招牌就很难了。。。

    回复删除
  3. [cindyting]
    谢谢你~

    【二嫂】
    我知道。。
    但那种感受的真的辛苦!!
    放心啦~
    我会哄回他的!!
    今天的心情也好回了~

    回复删除
  4. 其实你写的,我也有同样感觉耶..
    我妈咪也是这样...
    我跟你一样,也是排第二,我妈咪也是其实已经很幸福了,我们都比其他家的小孩乖很多了她还是不满意,尤其是对我!
    我妈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很针对我,我作什么她都看不顺眼!
    她对我总是有很多的不满意!所以你POST的我感同深受!我妈每次讲话都是话中有话,很爱讽刺人!

    回复删除
  5. 【yamaguchi】
    我妈其实不是说什么针对我!!
    只是讲话有时没经过大脑而已!
    现在没事了~
    你也不要想那么多啦~
    要看开点~~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