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注意~**

111
11
1111
11、
【各位亲爱的博客们】

请注意:
不好意思。。
最近我这里线不是很好,
有时甚至SOT到完全没有线,
所以暂时不能到你们那儿看你们了!
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事而已~~
等我去解决这问题后就OK的了!!

maxis brondband Photobucket

第一次来访的朋友,
我会尽快回访的~
你们要等我哦~~

所以。。
最后。。
希望。。
Photobucket
你们不要忘了我~~

如果我的线允许的话,
我还是回来看看的!!

好了,
我现在去【搞掂】我的死broadband!!!!

Photobucket

·~~很快就会回来~~·



5 条评论:

  1. 所以我到现在都用STREAMYX~

    回复删除
  2. 【jasmine】
    我家没电话线的~
    所以比较麻烦咯~

    【calven】
    把它掉进马桶,按水,冲去大西洋!!
    你认为OK吗??
    哈哈~

    【杨宝贝】
    一定要!
    不是我就看不到你们的更新了~~

    回复删除
  3. 你用BB (Broadband)上网的哦!呵呵!

    我也是捏!不过用BB确实很多问题的!又不是每个地方都能够顺利上到线!;p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