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的好男人~**

你们看。。。
这就是我的宝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幸运。。
能找到一个如此体贴。。
温柔。。愿意为我下厨的男人!
是。。我觉得我很幸福!!

我不是在炫耀什么的~
前几天看到朋友在爱情路上受了伤~
只是有感而发!
我只是想告诉在看的你们,
世界上好的男人多得很!!
真的。。
只是还没遇上而已··~

曾经。。
我的感情很糟糕!
我也曾经让家人操心过~

Photobucket

尤其在我遇上chris..
他是个很够力,花心。不负责任的衰人!!
不过这个话题下次才告诉你们啦~
今天的主角是我最爱的男人~
哈哈~
虽然有时我宝贝的脾气真的蛮【牛】一下的!
但。。确实。。他有他的道理!
而我。。则会爱在他最牛时“驳嘴”的!!
【这是我一直改不掉的】
有句话说。。【死净把口】。。
所以。。他往往给我气到爆!!!
有一次更糟。。
给我弄到哭去···
SOORY啦。。
宝贝。。我会很努力去改的!!

Photobucket

各位姐妹们~
请相信我。。好男人还很多!!
那些贱男人就不用去xxx他们了!!
尤其是会很容易【吃醋鬼】
【酒后闹事鬼】
【动手动脚的死鬼】 !!
我抗议使用暴力的男人!!

Photobucket

贱男人。。
回去你们的贱地方!!!
我们女人不欢迎你!

P/S :
如果在看的你。。是好男人。。
请告诉我!!!

4 条评论:

  1. 嘻嘻~
    我的dar也是好男人,
    但是!!他有时蛮大男人的~唉。。
    也好,如果他不大男人的话,
    我想我应该很野咯。。哈哈。。
    他也会下厨哦~
    尤其看他下厨的时候,
    哇~那个画面超帅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哇,一副很幸福小女人被男人宠爱的样子哦
    我两个也是会煮东西给我吃..他本身就会煮菜的..
    我懂你的感受,哈哈..是几SWEET下的啦..
    我也是最讨厌使用暴力的男人,还好我的男人他很体贴,他不会..最多也只是骂我罢了..哈哈..
    加油,幸福的女人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的就紧紧抓住不放喔!好男人难寻了!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4. 【cindyting】
    是咯~
    幸亏有大男人按着。。
    不然。。我们会变成坏女孩了!!
    哈哈~~

    【yamaguchi】
    幸福的女人。。为什么你的部落格不能写评论的??
    我想留言给你啊??
    是我电脑的问题吗??

    【calven】
    那你是不是好男人》》》???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