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病菌来了~**

糟糕啦~~~
姐姐生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发烧???
啊。。这不是H1N1????
不要吓我啊。。姐!!
我看你必须先『insulation』了~~
姐姐如果知道我在网上这样唱她。。
一定给他杀死。。哈哈!!
不过。。
现在真的到处都是病菌~~
要小心******

今天BADMITON来到了8强了!
李宗伟如没意外应该能拿下印尼的索尼的~
至于林丹。。
要他输真的·蛮难的~
所以。。
李宗伟要进决赛前可能就要遇上林丹啦!
其实本人很不喜欢谢杏芳。。
因为觉得他不『衬』林丹^^^
(谢的球迷不要打我。。这只是本人的意见~)

开心的·。。
还是古陈他们两进了8强。。
今天对那两个老外应该没什么问题!!
ah pek 话哉。。『乱打就是了。。』
哈哈~~~

最近都没什么节目。。
每天也只是做工放工。。做工放工。。
···闷···


『休息天的日子怎么过??』
休息那晚去了云顶走走~~
『凌晨3点。。走什么啦??』
当然是进了赌场咯~~
眼泪我已经听你说不要看赌场里面的天花板了,
结果。。还是输了 RM xxxx。。
也没怎样心痛。。
因为那天我和宝貝也只是想去那边发泄下而已~~
一直在烦工作上的问题^^^
一直到凌晨7点才回到家!!
但。。
我的宝贝不要睡觉。。
我们就去了『徳记』 yam 早茶~
8点。。终于让我睡觉了~谢谢~

睡醒就去了 sushi king 吃早餐~~
(明明已经3点。。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就走走走走走走。。。
无所事事~
最开心的。。
莫过于大嫂让我们去看小宝贝~
小宝贝出生到那天我们都还们去看他的,
因为嫂嫂和BABY身体很弱。。
加上现在外面病菌很多。。
哈哈~~
你看。。我家的小宝贝~』

Photobucket

『各位。。照片暂时没时间放。。』
『因为我要载姐姐去看医生了』
『你们不用怕。。』
『病菌不会通过网站传染的』~


1 条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