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钓蝦~**

11
11
11
昨晚放工后,
见没事做。。
就去了【我二嫂妹妹的男朋友】
新开的【森林钓蝦场】走走。。
那时已经是半夜2点多咯~
去到那边。。看!!
哗。。生意还蛮不错的叻??
2点多还有整20多人在那叻!!
当然不是个个都钓啦~
KL人果然夜猫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我和宝贝,
也应酬要了1个钟!
那边写着1 hrs RM15。。
意味我和宝贝两个就RM30 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
结果。。
我们两最后才钓到2只小虾而已~~
算算下。。

Photobucket

很不划算咯!
1只要整RM 15****
宝贝说 :是我们两个不会钓罢了!
那些人会的话,
1小时可以钓20多只的叻!!
是meh??
我坐在这里整粒钟,
其他人也不过钓到几只罢了!

Photobucket

*** 也许我不是钓蝦的 kaki 啦~
在那边觉得像【钓鱼】多点咯!!
ZZzzZzZzzZz
哇哈哈~~

Photobucket

下个月就是我24岁生日~
宝贝说打算在这个蝦场搞 party 哦!
我说 : 到时再打算啦~





2 条评论:

  1. 哎哟~几幸福的你,
    我要我的他帮我庆祝都没有叻。
    先祝你生日快乐~~!!哈哈
    会不会太快?呵呵

    我不会钓鱼即也不会钓虾咯,
    比你还糟~哈哈。。
    我觉得啊~看你每次提你和你的他,
    让我觉得我也好想我的他来陪我过甜蜜日子呢~ @^^@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得好甜蜜哦。。。
    不过你们也是夜猫一族哦。。。
    我没钓过虾也没钓过鱼,
    所以不懂什么感觉。。。
    不过我看我姨丈钓,
    他真得可以一下钓很多的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