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OFF DAY~**

我的休息天~~
这次没去花费太多的地方!!
因为。。我的钱不够用。。
哈哈~~

天啊~
干嘛今天天气那么好???
【其实是埋怨为什么这么晒!!】
我的早餐和大哥还有朋友一起享用。。
地点。。
在 sg buloh 太平村里面的!
我住 KL 这么久,
竟然没去这地方!

好咯。。出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到那边的感觉就是。。。
死 bek 热!!
因为他是露天式的~~
很巧。。饭店的名字叫安顺海鮮飯店!!
我老家就在【安顺】
我们六个人点了6样菜!!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他的招牌菜了~
【家鄉蒸魚】 !!
它是有整10中配料放进去蒸的,
【宝贝说什么垃圾都放进去就OK。。】
没加酱油的,
它的汤水都是原汁原味的!
~~~GOOD~~~~

用完餐后。。。
(· u ·) 没地方去。。。
决定带妈妈去 1 UTAMA走走 !!
宝貝一直讲。。人很多。。怕不怕。。
你整天做工见这么多人又不见你说不要做!!
H1N1告诉你。。我们不怕你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
我们在那边呆了。。2小时多。。
竟然没买到东西!!
我有去try几件衣服啦,
不过最后也没买到**
宝贝只是一直 kacau人家做生意!
【搞搞震,没帮衬】
没办法啦~
只好。。 【齋看】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给点意见』
你们看完了那些照片。。
觉得edit比较好看还是 original比较好看??



2 条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