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早餐记~**

最近我的宝贝不懂sot了哪条根。。。
凌晨5点多才睡。。
8点多就爬起来了!!!
唉。。他说不想睡了~~
要出去吃早餐喔!!
··但··
我想睡啊!!!
为什么全部不给我睡觉??】
算了。。要做24孝女友~~
哈哈··
你知道??
我的宝贝神早喽喽要吃【吓米】吗??
他竟然想10点去吃【PIZZA HUT】!
sot的啊!!!!
要那么刺激meh???

来到了目的地^^^
****大家看看。。我的衰样****
我【青菜】绑个头发就出街了··
带埋眼镜。。『真像个安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环境好OK啦~
我们是第一个客人!
超不好意思的 ~·U·~
还是order先啦@@
吃什么好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了。。
宝贝选了regular的 夏威夷鸡肉口味的 PIZZA ,
蘑菇汤 , garlic的面包 ,BBQ味雞翼 ,和汽水!!

~等待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哎哟。。
终于来了~~
等到颈都长了!!
开餐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食后感言:
我以后绝对不会在那么早来了~

Photobucket

因为我发觉全部东西都是【隔夜菜】来的!

Photobucket

尤其是这个雞翼。。
他们只是从冰箱拿去来ting回热而已!!
又硬有没味道~ 【·O·】
不好吃!


9 条评论:

  1. 那以后我也不回那么早去吃~
    哈哈!

    回复删除
  2. geng la u~
    真的佩服你们啊。。
    一大早去吃pizza hut..
    有够创意的~哈哈
    听你那么说,
    还是晚上去好了~XD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曾经也是在云顶,这一个时段吃Pizza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看到都想吃~有没有我的??XD

    回复删除
  5. 【jasmine】
    哎哟。。糟糕!!
    倒『PIZZA HUT』的米咯~~

    【cingyting】
    我不想的!!
    而且在减肥中。。
    哈哈~
    你自己可以早上去试试看!!

    【calven】
    云顶。。好想去哦~~
    冷!!

    【粗鲁妹】
    这个不好吃的啦~
    有机会请你吃好的!!

    回复删除
  6. == 吃隔夜菜,难为你咯

    回复删除
  7. 【杨宝贝】
    其实不难为的啦!
    我什么都吃的···
    现在想想。。人家想吃都没有哦!!

    回复删除
  8. 你真是24孝女友!哈哈

    回复删除
  9. 【怀怀】
    因为他疼我~
    我也很爱他。。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