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羽球经~**

期待整两个月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终于来了~
这次赛事在印度举行!!
比赛今天已经进行第3天了~
我喜欢看羽球赛。。。
尤其当有马来西亚球员出场时~~
所以。。这几天
就这样一直对着 ASTRO channel 816 。。。


Photobucket

双打老将
李万华钟腾褔
我16岁就看他们打球了~
不过。。
他们俩在昨天输给了来自美国的球员^^^^
遗憾咯。。。

Photobucket

自由人身份
~李传成~
记得他最好的成绩应该是07年的事了!!
他好像在第2圈的比赛中输了。。
他本身来自甲洞的,
所以还蛮时常见到他的!!
有时他也会来我店吃饭。。。还有他的girl girl~~
当今天报纸写『李传成认了。。老了!!』
有点“感触”。。。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Photobucket


接下来。。大马一姐
黄妙珠
大家都知道他是~大马一哥的女朋友~
刚才看直播。。她。。。败。。了!!
他败给来自japan的*****
唉。。我想应该是她的伤影响他吧!!

Photobucket


马来西亚双打名将
陈文宏古建杰
他们在第一场比赛赢了~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咯~~
加油加油!!


Photobucket

曾经也是大马一哥
黄宗翰
在11日的比赛赢了威利郎,
明天将出战迎接陈金。。
好期待~~

Photobucket


最后要讲的~~
哈哈。。当然是马来西亚一哥咯~
李宗伟
第1圈和第2圈难不倒他。。
现在他已经进了16强~
相信冠军离他不远了~
『现在讲这个。。太快了吧??哈哈~~』


还是那句咯~~
大马。。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1. 你也是羽球迷哦!呵呵!
    我也很想看,可是没有时间!
    纳闷啊!;p

    回复删除
  2. 你对运动那么有兴趣丫?
    我是运动白痴..XD

    回复删除
  3. 我來看羽球迷,因為我也是!
    哈哈哈哈

    link你了!

    大馬队加油!

    回复删除
  4. 看来你很关注我国的运动员哦...是几不错下..
    我只知道出名的几个,大型的比赛偶尔也会开电视支持下...哈哈..

    回复删除
  5. 黄宗翰
    李宗伟

    加油!!!

    回复删除
  6. 原来你是羽球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应该去看我怎样写今年的SUDIRMAN CUP。。
    我简直疯狂了~~!
    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都是对着816还有那个LIVESCORE~~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