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补写。。很长的一篇。。~**



11
111
11
【澄清篇】
我要澄清声明给那位叫MILO的人听!
我不怕你知道我是谁?
也不是怕你骂我什么的!!
**~给·MILO·的话~**
首先。。
我在棋那边的评论写叫你收声是我不对!
我写的写得比较粗略!
我觉得应该写。。
【请不要在人家的BLOG写这种话】
所以这点是我错!
对不起!!

但。。
你呢??
你堂堂一个男人在自己的X的BLOG写到人家这样,
不觉得有问题吗??
你要人家怎样?
人家怎样去面对他的朋友?
他的事情你现在还要理吗??
你还有资格理吗?
她写什么又怎样?
你看不顺眼就不要看啦~
有人拿枪逼你啊??

如果你再不同意我讲的话!
1.。就再来理论
2.。不要再来我这里!

谢谢!!!

****************************

我的部落友们!
你们一定觉得很好奇。对不?
是。。
我和那位MILO有些误会!
【可能对方觉得不是误会啦】
发生什么事??
你们去这里看看就懂的啦!
请按这里!


现在还是觉得我没说错。。

你们评评理好吗??

******************************

嗨。。
我来咯!!!
一直很想念你们哦~
昨天答应你们要更新的。。。
却遇到那2个【卜街】搞到自己心情很不好!!
抱歉~~~

【送吻篇】
我昨天赶功课赶到11点多~
写到手到震了~
幸亏。。都搞定了!
谢天谢地咯~~
谢谢你们的支持。。
送你们一个吻!!
请接收···

Photobucket


哥哥还赞我手脚很快!!!
当然。。我是。。小而强大的。。
高小琪 !! 【特别喜欢我的全名。。】


【休息篇】
又是我休息的一天了!···
还是那句。。不是很想往外跑了!
出去也是吃下东西而已~~
而之前我说要去看 FINAL ..D 4 也推去下个星期了!
不是不想看。。是没那种心情~~
我也觉得怪怪了。。。
我可能已经变成。。宅女。。了!
怎办???


!!! **~欠扁的衰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什么女孩们都爱在人家厕所自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111111 **~吓死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1 **~反色效果很吓人~**

Photobucket

1111 **~我家的刁蛮小公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宝贝的肩膀最温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1 **~很晕吧??~**
Photobucket

11111 **~我的早餐~**

Photobucket

11 **~有那么难喝meh??~**

Photobucket


最后一张。。给你们看看【猪臂】 !!

Photobucket



【保健篇】
前一阵子,
有个蛮熟的顾客推销我一些保健产品!
是来自【爱康】的!!
之前是想应酬下吧了!
后来想想。。也没坏啦!
反正现在社会。空气那么差。。
买来保保自己的健康也好的!
不过。。
只是。。
蛮贵下咯~~~

这个一盒要RM 150!!!
是用来保女人荷尔蒙什么之类的。。
我吃了还OK啦。。
人没那么累!比较有精神!

Photobucket


而这个呢一盒就RM250 ~
觉得超贵~~~
不过。。我还是买了!
记得他说这个是什么海底精华什么的!
他说到好像仙丹这样咯~
我就买来试试看。。
如果吃得好。。就买个我的妈妈吃!!

Photobucket


你们现在一定在想我说贵。。但又买???
1来。。我觉得可以试试吃看咯!
2来。。我挺相信那位顾客的!

Photobucket


你们有吃过以上那2个产品吗??
如果有就好。。可以给我意见!


【以后日子】
接下来我要开始忙的就是有关我要开的网购网站!!
我要赚多点钱~~
虽然我没做过。。。
而且还没有头绪要买些什么的!
不过。。暂时需要做的也不是这些先,
我首先要去学怎样弄好一个漂亮又吸引人气的网站!
Em..........
我好像不会怎样弄叻????
谁愿意帮我,教我???



2 条评论:

  1. 果然不是很“短”的一篇喔!哈哈,你的东西忙完了?

    回复删除
  2. 功劳还是归给你们!
    多谢你们为我加油~~

    是很长气的一篇!
    慢慢看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