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等待~**

11
!!
现在已经是。。emmm。。。
凌晨。。3点45分了。。
我依然在线上!!!
因为我说了。。我要坐SOFA!!!
我要坐 Qoo 的 SOFA。。。
所以我等到现在~~~

其实已经很累了~
尤其是在我后面睡着的宝贝!!
我的宝贝。。第·1次。。
让我这么夜还在网上!
就是说。。
他鼓励我继续等 QOO 的更新。。
他还说 :都等了。。就在等多一下啦!
他也想看看QOO的帖子!!
最重要是。。
他知道我想看到更新为止
他就这样。。
一直在我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我很感动~~
所以。。我一定要成功

我想QOO应该太多照片了。。
所以才来不及更新。。
不用紧。。
我会等的!!
就这样。。
一直等。。



等。。



等到我的电脑。。
疯掉!!
你们看~ shot机了!
不受控制~
一直弹出很多框框出来!!!
电脑开始抗议了~
我没管它那么多。。。
关机再开机~
继续等!!!



shot掉的电脑!!!!





你们猜。。
我会成功吗??

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你傻瓜来的啦 XD

    当然,你的苦心,沙发一定是你的!!!=)
    我感动涅~~~~
    你那么重视我的帖子 ^^
    亲一个,muaks~~~~

    明天也可以看的啊~
    不要那么辛苦为了等我的帖子啦。
    我怪不好意思的 @@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