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心情糟透了~**

11
11
今天的·开场白。。
就是~这个。。



事实。。
我们是可以选择自己的心情的!!
可以开心。。闷闷不乐。。伤心。。喜悦。。
你喜欢怎样过。。
都没人可以阻止你的!
~别人更没有权利去管你的!

我~~
现在想告诉大家。。
我很不开心!!
我的脑袋帮我选择了【伤心】。。
没错。。我这一刻的确伤心透了~
没什么可以讲。。
只是。。都是爱情的。。错!!
我不想讨论是他的错还是我的脾气坏
。。我不想。。你们。。
误会。。。
因为我希望在你们心中。。
他是。。好的!!
当然也不是发生什么大问题~
只是。。彼此。。突然。。
没话题了

放心~
我们还是爱着对方的!
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咯·~~




8 条评论:

  1. 2个人在一起,的确会有争执的时刻,这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闹不开心后,要懂得处理,妥协,不要闹到不好的结局就好了!加油~

    回复删除
  2. 吵架了吗?这是必经的过程咯。。。
    希望你们会没事咯。。。很多事情只有你们两个人才了解的,别人也不应该给你们太多的评语。。。
    我也相信你身边的人会了解的。。。

    回复删除
  3. 确实,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哦~ ^o^

    回复删除
  4. 我和你的感觉是一样的..
    就是不想说出来,怕大家误会他,
    所以我也很少会在部落格上提起我们不愉快的事情。。
    他是好的,只是其中一方往往都会出些问题~
    我了解你的心情。。
    加油吧!大家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
  5. 【kikochan】
    但愿如此吧~
    谢!!

    【calven】
    往好方面想。。
    吵架也是种可增加感情的!!

    【yenling】
    是。。
    为了些小事情!!
    现在没事了~
    想想。。如果没吵架的感情!
    不要也罢~~

    【bluefiz】
    这个是很POSITIF的想法咯~~
    嘿~

    【cindyting】
    原来。。
    你也要加油哦~
    为了我们都要幸福而加油吧~

    【natalie】
    最后。。我选择让步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
  6. 很好~~你是個很好的另一半。。我做不到!!我選擇用壞來發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