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老外看不懂英文~**

11

11

今天想和你们分享一篇来自【中国报】的文章!!

起初·。。看看头条。。

写着 。。NO THREE NO FOUR ???
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哈哈~~
然后大大个字写着。。
老外看不懂英文”!
哦哦哦~
原来是在讲我们华人翻译的英文
哈哈~对!
这些老外都看不懂的!






(COPY来自中国报)



里面大概有几个例子。。。。

1. horse horse tiger tiger 马马虎虎
2.red face know me 红颜知己
3. do and look 走着瞧
4. give you some colour to see see 给你点颜色看看
5. i time time miss you 我时时想你
6. good good study , day day up
好好学习 , 天天向上


WAKAKAK......
笑死我了~~
是我们太厉害翻译吗??


我最常用和我嫂嫂讲那句就是。。
【water quiet river fly】

不懂为什么。。
一直很期待看 Qoo 的更新。。
想看看他考试的照片。。
还有。。我想。。坐SOFA。。
我次次就是差一点点!!
我今晚要坐SOFA。。
你们不要和我抢我~~
哈哈·~

今天又是saturday了,
希望生意兴隆啦~~


5 条评论:

  1.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活~~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
    搞不好本来没人要跟你抢,但是你文章一出,每个都虎视眈眈QOO的BLOG~
    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我也是在等她的更新,
    好想看她的考试作品 ><

    回复删除
  4. ==lol

    当中有几句我都听不明白

    回复删除
  5. 【siao麻雀】
    我是为我的BLOG而活的!!

    【jasmine】
    唉。。那不就是不BLOG还好???
    惨咯~~

    【cindyting】
    那你不要和我抢咯~~
    wWAKAKA...

    【杨宝贝】
    那几句??
    我解释给你听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