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休息篇~**

11
还是在休息天里~
一连休息两天真的蛮难得的!
现在乘宝贝还没睡醒就来更新!
发觉。。1天没来。。还不习惯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回昨天吧??
告诉你们哦。。昨天是我这么久来最。。最。。
最。。最。。最。。
的1天了!
真的衰到 bek tahan那种咯!

一睡醒。。就跟我二哥借车用!
【因为宝宝的车还没好。。】
答应要帮姐姐载东西~
怎知。。姐姐男朋友楼下。。~
车子。。冒烟了???
吓死我了~我几怕会爆炸咯
联络好修车捞嘛就在原地等他来咯!
哎呀。。等了整粒钟都还没到~
心告诉自己。。下一秒就到的啦!
突然。。电话响。。修车佬说。。我刚要来!
TMD啊!!
我等了你这么久???
过分···没办法~
有求于人!!!
多20分钟来到。。就要弄回时。。
下大雨咯!
真的很大
。。那时好像是12点多罢了~
那个天好像7点酱!
你说衰吗??
那修车佬说。。暂时驾回去他车厂先!
去到那边。。
他的伙计【肥佬】就开始check···
没多久就看到原来爆水喉。。
我嘛问他。。这样要弄多久??
shit....
他很【懒C】地说。。
表面看。。就是这个问题,
但里面不懂的嘛!!
要看看先。。
现在只是。。表面看。。
表面看。。表面看罢了咯!

死肥佬!
谁不知道你妈是女人啊???
讲一大堆废话!

回到家。。
又要去二哥店拿另一辆车!
去之前已经问了OK的吗??
因为如果我拿了车。。
他们就没车载侄儿放学!
二哥就是叫保姆载~

OK!!!
谁知。。去到那边。。
二嫂说。。保姆不得空啦~
哗。。闲咯!
那就是代表我拿了车却要赶去载侄儿!!
那时已经2点多了。。
侄儿5点放学!!
我们是想拍拖去看戏的!!
现在怎样?????

没办法。。
就去最近的JUSCO走走算了吧!!
一直逛。。

SUB的衣服~好喜欢!
Photobucket

买下咯~rm 169!!!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发现这个~
Photobucket

可爱到~~
Photobucket


宝贝。。想念你的老婆啊???
Photobucket

哗!!好贵~
Photobucket

爱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K。。到4点半聊。。
原本要去载侄儿了。。
电话又响咯。。怕怕。。
真的是给我猜中咯!
我二嫂说现在有车了,
他自己载侄儿!!
那嘛代表。。我们是白等的咯!
唉唉唉唉。。
宝贝说不用紧啦!
现在就飞车去1utama看。。3D咯!
4只老鼠的故事『4 FORCE』

厕所的自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鬼脸~衰!!!
Photobucket

真是不懂做了什么坏事。。
连晚上打麻将都输钱!!
天啊~~~~~
你够了吗??
想玩死我吗??
希望衰的日子都过完了~
我要lucky lucky lucky.............

下载要出门咯~
8×8×88×88


4 条评论:

  1. 好衰一下的你!
    哇,等那么久我肯定脸黑黑咯!
    虽然说有求于人,但这样做的话,
    哪里敢有下一次叫他修~

    没关系啦~也许只是暂时而已,
    大家都不想这样的嘛。。

    我喜欢你们的合照,
    俊男美女~~嘻嘻

    回复删除
  2. 一个小时?!
    哇佬~
    给我,我会一直CALL咯~

    回复删除
  3. 【cindyting】
    唉。。还是那句··
    求人就是这样的咯!!
    这我相信。。我应该不会再衰的了~
    哈哈。。谢谢你!

    【jasmine】
    幸亏当时要下雨了。。不是很晒!
    不然。。会傻掉!!

    回复删除
  4. 不怕不怕,
    接下來都是你幸运的日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