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终于。。。~**

11
11
我到底有没有等到QOO的更新??

答案就是 。。。
我。。
。。
。。
。。
等到了~~
。。
。。
你们看看~~

QOO更新了~~


终于等到他来更新了~
帖子还蛮长的!
不怪的。。他忙这么久啦~
为了答应我们今天发帖子。。
她要博现在。。可怜~~
希望不会把她自己累坏吧~~

而我。。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我终于做到了!
因为我上网的时间和QOO不一样。。
所以当我发现他的帖子时,
大概已经是16.。17小时前了!
现在终于让我尝尝坐QOO 的SOFA的滋味了!!!
谢谢你··QOO。。

当然。。
也不要忘了我的宝贝
虽然现在的他。。
已经睡着了!
但。。我想对他说。。
宝贝。。谢谢你陪伴着我。。
我爱你!!!

各位。。
晚安咯~~
现在已经是凌晨5点了!
而且外面。。long long 声。。
要下雨了!!
大家。。晚安。。
sweet dream~~******

7 条评论:

  1. 我这里也下雨了呢
    恐怖到~~~~
    还打雷。怎么睡觉啊!
    怕死了。呵呵

    我不辛苦啦~
    现在,要去吃东西噜~~~~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还真的是Qoo的粉丝呢!
    我刚刚好排第二,沙发让我坐一点啦…………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哦!加油吧!
    初来坐坐.

    回复删除
  4. 想请教你..
    你页面的雨点是怎么弄得呢?
    方便教我吗 ?
    ^^

    回复删除
  5. 【Qoo】
    你比我还迟睡~
    我像猪那样。。一倒下去就睡了!!

    【祈颖】
    对。。喜欢他写的。。
    够直接,爽快~~
    那好啦。。给你坐点点!!

    【Ee siong】
    谢谢你来~~
    我回去你那的!!

    【紫月樱】
    去这个网站吧~
    里面可以选择很多不同的!
    不会才问我啦!
    http://www.ik68.cn/

    回复删除
  6. 哈哈~恭喜你哦~
    我也才一次成为沙发的~
    所以我懂你的感受~哈哈

    回复删除
  7. 让你等到了。。 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