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生日快到了~**

再过3小时。。
就是本小姐生日了~
23岁叻~~又老了!
今年的生日··
可能是这23年来。。
唯一一次没吹蛋糕·的生日

Photobucket

我没埋怨!!
是我自己叫他们不要搞得!
没什么。。就是不想
觉得自己没心情去开个开心的party
是关于钱的问题!
不是没钱。。
是在外面的钱收不回。。
搞到没心情~~
之前提过那个【安课】欠的钱,
RM 10 K 到现在一分钱都还没还过~
所以今年。。没蛋糕。。
下一年补回咯!!
宝贝。。不用不开心~
是我自己不要庆祝的!!

心想~
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
你们记得吗??
哈哈~~

Photobucket

祝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我实现!!!

11 条评论:

  1. 呵呵~生日快乐哦小姐~
    你的日子再过几个小时就到了。。
    不要没心情~
    我们在这里跟你庆祝啊~
    那我们在这里唱给你生日快乐歌~

    Happy Bithday To u~
    Happy Bithday To u~
    Happy Bi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还有还有,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Last Last,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XD... 生日快乐哦~~!! ^^

    回复删除
  2. 【cindyting】
    衰婆。。很感动啦~
    谢谢你~
    真的。。
    你是第一位唱生日歌给我的人!
    而且还有的语言~
    哈哈·~
    THANKS YOU SO ...SO ...SO ....MUCH!!

    【vee】
    谢谢你的祝贺~

    回复删除
  3. 哈??!!
    RM10K???
    很多也!!

    祝你生日快乐哦。
    嘻嘻。
    生日蛋糕我相信一定有人会帮你补回的
    要天天开心啊 =)

    回复删除
  4. happy birthday..wish you sweet sweet forever...
    n shun shun li li..

    回复删除
  5. 生日快乐哟!
    如果我记得,我会每年祝你生日快乐....^0^

    回复删除
  6. 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这个最重要~嘻嘻!)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乐!

    除了身体健康,还要青春美丽嘛!哈哈

    回复删除
  8. 【calven】
    谢谢你咯~
    最重要安康!!

    【Qoo】
    是咯!
    现在能做的事就是坐着等他还钱而已!
    谢谢你的祝贺~
    你将对了~
    我蛋糕吃咯!!

    【kikochan】
    THANKS UR WISHSSSS。。。。

    【寒雨】
    希望你会记得啦~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

    【jasmine】
    对对对~
    最重要身体健康!!
    谢谢你朋友~

    【huai0111】
    青春美丽我也要!!
    哗卡卡~谢谢你的祝贺!!

    回复删除
  9. 祝福你永远都是十八的样貌,轻松的心情面对每一天
    生日快乐哦~!
    ^o^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