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不是。。勇敢~**

11
本来今天不打算更新的!!
只是。。
突然。。让我想起很多
到底 ****
什么时候??
我才能变得跟勇敢呢??
无论在言语上,行为上,文章上??

妈妈小时候常说我 :
【生人不生胆】!

Photobucket

对。。
我其实是这种人~
我希望我做每件事时,
都会想得到全世界的同意!
害怕。。。介意。。
别人的眼光!!!

Photobucket

高小琪!!!
能告诉自己到底在介意什么吗???
而你。。我佩服咯!!




3 条评论:

  1. 嗯~我想我和你一样,
    应该说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别想太多了。。
    睡一觉,明天会更好 :)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时候没有自信的呢
    可是,我有时候很大胆
    这因为可能我有点傻吧? 哈
    我不是叫你变傻哦!! >.<
    要有自信才对呢!!
    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这是大部分处女座的“通病”。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