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直销~**

11
**~SYN ~**
你有听过吗??
不知道什么??
那。。DCHL呢??
相信时下的青年大概4年前就很熟悉了吧??
嗯。。没错!
它就是曾经在2002~2005年。。
红透整个马来西亚。甚至更多国家。。
持着。。【金字塔】直销模式。。的
亮碧思集团公司
『现在不懂还在吗??』

DCHL坐落在马来西亚的DHL楼里面~
『如果没记错的话』
SYN是一个组织的名字!
STEVEN YEAM NETWORK
是由『出名吃脑』的steven YEAM 组成的~
这组织几乎走完整半个地球。。
最TOP记得好像是香港!
买的是什么。。是lamper....
是不是有点印象了!
对。。我讲的。。
就是 lamper berger~~
还不知道的人。。要去【面壁思过】!!

为什么我要讲这些??
不用怕。。我只是【曾经】是他们的会员~
现在。。听到。。都怕怕了!
哈哈~
4年前。。我曾经很活跃在这个圈子里面~
是我一位很要好要好的朋友介绍的!
当年的我~没有理会家人的反对!
【盅個頭】埋去。。没得怨谁啦??
是自己头脑就只是一个字【贪】
不过。。。。相信很少人能够抗拒这种引诱的!
。。能赚钱。。能自己做老板。。能够时间自由!
谁不想啊??

只是。。又有谁知道那只是个陷阱??
还是P仔时。。他们就会对你说。。
你做了会是时间自由。。金钱自由的!
但。。但你已经是他们的franches后。。就不是了!
time freedom??天天开会。。
听business talk。。
这是时间自由吗??
天天给上线骂,看他们脸色。。
这就是叫自己当老板??

其实最生气的事是。。
他们会想到是要让你的好朋友介绍你做咯!
厉害~~~
当你的好朋友说。。有靓kang頭
你会不相信他吗??
你会怀疑他吗??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这样。。

要出卖自己最好的朋友~
你做得出吗??
sorry咯~
我不能!我面对不到他们!!
所以当我把RM 35K投资下去时。。
我宁愿【亏本】。。
都没拉我的朋友进去!
真的。。3个月。。
我一个人都没进!
或许现在我的patner看到这篇才知道。。
我其实是没有那个心要去push我的朋友进去的!
他们进了,我就是赚他们的钱。。
还要按着良心讲。。我现在时间自由什么的!!
哪有什么意思??
我不是那种人!!

。。在这盘生意。。
算埋开始做franches的 RM 2345.。
之后拿RM 30K 上count,
我亏了大慨RM 35K左右
现在家里还有一大堆货!
一些estabel的货好像也过期了~
不能做些什么。。
就等它们慢慢在那儿【发霉】了!!


也许。。几10年后。。
会是超值钱的【古董】
那时就真的發了!
哗哈哈~~~~~

感言 :
【贪】字最后等到的是【贫】咯!!
人。。还是一步一步比较安全
不要因为钱。。忘了自我!
还有爱你的家人!

P/S :以上言语只是本人个人意见!
和任何人无关!

1 条评论:

  1. 亏了rm35k??太多了吧!!
    真的难以置信耶~
    心痛死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