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无题~**

11
11
终于。。4天的假期到了~
不对不对~
应该是说【你们的4天假期到了】!


Photobucket

em....
我4天的忙碌日子也要开始了!
我们做餐馆的。。
人家假期就是我们的工作天
我已经5年没试过假期休息了~
其实。。也不是要埋怨 》》》
想想 。。这样也蛮好的!!
起码不需要和别人挤,也不用塞车!!


Photobucket

哈哈~
其实只是无聊上来更新下而已!
好咯~
要开始忙了!
希望今天【人山人海】~~
放假的你们。。
回来要告诉我你们怎样度过咯~
**8***8888*88*8*8

**~seLaMat HarI rAYa ~**

7 条评论:

  1. 哈哈~祝你生意兴隆~
    我放假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我想也没什么好分享的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还没有假期,准备考试中 >,<

    回复删除
  3. 哈哈
    忙就等于充实嘛~~
    我们假期,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直下雨,都不能出去 ==

    回复删除
  4. 【cindyting】
    哈哈~就上来写写无聊的也好咯!!


    【bluefiz】
    考完试就是你的放假了!
    对吗》》》??

    【Qoo】
    我也是这样想!
    当作安慰自己咯!
    看来你真的蛮讨厌下雨天~

    回复删除
  5. 没错嗯^^
    不过很快的又要上课了 T..T

    回复删除
  6. halohalo~第一次來的!
    多多指教哦·^^

    回复删除
  7. SELAMAT HARI RAYA =)

    在家看戏是最霜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