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想换背景~**

11
Photobucket

现在。。
这一刻~


没什么。。就好象,
开始觉得sian了~
而且start觉得黑色的背景。。
好像给人看到很【累】的感觉!
还有点【邋遢】
你有这样的feel吗?? Photobucket

我想换个白色的背景。。
这样好像干净点咯!
再放点【水蓝色】的图案~
感觉很“blue”~~ Photobucket


但。。要从何下手呢??
我怕。。搞不好。。
会弄丢我现在的一切~
怎么办???
Photobucket

不管这个先。。
去找找我要的背景~×
到时再来烦其他的!!·

高小琪 。。 『特别爱我的中文名~』
你要 add oil 咯~~~




8 条评论:

  1. 还没换之前先save下所有的HTML code.
    这样就不用怕会不见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的新背景~哈哈

    回复删除
  3. 呵呵,别担心,
    旁边的html可以save起来先的。。
    我也想看看你换背景~呵呵

    嗯,给我你的email,
    我给你密码~ ^^

    回复删除
  4. 【zhixi】
    对咯~
    这样就可以保证不会弄丢!
    现在去试试看~

    【bluefiz】
    别太期待~
    可能会是个坏作品!

    【cindyting】
    我知道了!
    这样做就【万无一失】了!
    好耶。。
    8婆的EMAIL是。。
    xiaokey8193@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期待!!!!!!!
    换白色的,我最喜欢比较亮的背景颜色了

    回复删除
  6. 我懂一點點。。
    不明白的可以來問問我。。
    加油。。
    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7. 【Qoo】
    表对我有太大的期望~
    我怕领你们失望!!
    我还在努力中。。
    为自己加油咯~

    【豆豆】
    嗨。。
    你真的愿意教我啊??
    太开心了~
    不过这几天应该还没有空闲的时间~

    回复删除
  8. 期待你的新背景哦。。。
    抱歉这么久没来了,现在我一有空就来啦。。。
    很有心的呢。。。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