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蓝玫瑰~**

··
··
衰咯~
昨天生日竟然生病!!
不是病。。泻肚子而已~
搞到做工都没力了!
不懂是不是前晚吃太多宵夜了!
嘻嘻。。贪吃的后果咯》》



昨天我的宝贝还是给了我少许的惊喜~
就是这个咯!!
哈哈~蓝玫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最爱!!
共有22朵!!
不懂蝦米意思??


至于礼物。。我选了!
Sony Errisson 即将在年尾推出的LATIO手机!
所以。。礼物暂时是收不到的。。
要等到年尾咯~~



告诉你们~
我的宝贝送花可不是【青菜】的哦~
你没有看过 RM1K 折成 LOVE的花吗??
哈哈~~。。就是下面那束花了!!
给你们看看~

这是 N 年前的照片了~~

Photobucket

N 年前的我~

Photobucket

N 年前的他~

Photobucket


哈哈~~厉害吧??
这束花搞到上埋杂志忝!!
花店的老板娘都吓了一跳


本来我的宝贝这次是想送 RM 1K 折成玫瑰的花的!
可惜。。老板娘说要早三天才能做到!
唉。。唯有等下次咯~~~



P/S :
以上只是本人觉得开心和大家分享而已!
如果你觉得我在炫耀。。不喜欢。。
SORRY ...不要让我知道。。
你可要直接按右手上面 X 走人···


7 条评论:

  1. 你这怎么算是炫耀呢?
    你是在分享你的喜悦啊~~

    回复删除
  2. 我不觉得炫耀啊~
    我很羡慕呢!!
    你宝贝好有心哦!!
    真的很羡慕死!!哈哈
    我最爱蓝玫瑰哦~超级羡慕啊!!!哈哈哈。。
    rm1k折成love的玫瑰话真的很够力耶!
    幸福死啦~~!!哈哈。。
    看得出他超超爱你的。。

    回复删除
  3. 【jasmine】
    每个人的想法都会不同~
    我也只是在说“如果”罢了~~
    嘻嘻!!

    【 cindyting】
    是啦~每次让我觉得很窝心~
    你也喜欢。。你生日就叫你的DARLING送你!!
    那时我收到也晕了一下!
    哈哈~

    回复删除
  4. 呵呵,还有那样的花。我第一次看到哦

    帮你做了些research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21朵玫瑰代表——真诚的爱!^o^

    回复删除
  5. 好幸福啊啊啊啊
    你男人送你的礼物很大手笔哦
    很疼你!!
    我也是超爱蓝玫瑰的 =)

    那不SE LATIO
    我也是好喜欢哦!!!
    你dear真的疼你疼到没话说!!!
    拿到礼物了要给我看啊
    让我羡慕下也好 XD

    回复删除
  6. 【bluefiz】
    那就给你一些贴士。。
    以后送花给女孩要这样咯~
    谢谢你帮我查。。但。。我好像是讲22朵吧??

    【Qoo】
    你也爱蓝玫瑰??
    真巧。。

    那礼物至少还要等多3个月!
    到时拿到手就让你看看!

    你不用说羡慕的~你自己才刚买手机!
    其实我是看到你的新手机,才想到是时候换一换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很幸福哦~
    我想你的生日一定过得很开心~
    你的老公还真的花心思的~
    礼物都那么昂贵~手机耶~
    ^^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