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老朋友~**

11
11
最近。。
遇回几个老同学!!
真的很老的了~
是认识整10年的!
中学同学!

6年了。。
我不曾联络过他们~
打从考完SPM后。。
我举家搬到。。
给我感觉很冷漠的城市--KL 来~
偷偷告诉你们,
我连SPM成绩都没回去拿叻!!

现在算起来。。
这几年我只回过老家。。3次!
不是我【忘恩负义】 。。
只是时间上不允许我这么做!

朋友。。
。。我没得选!
我必须承接我家人的生意!
没时间联络你们,
我也感到很不开心!
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最开心的事,
我的朋友都赞我漂亮了!
【很不爱脸吧??】
其实我并没有变漂亮了~
只是我以前的样子吓人而已!

不信。。
你们看看!!

~6年前的我~



~3年前的我~


~2年前的我~



~去年的我~




~现在的我~






怎样??
有被吓倒吗??
是不是发觉我之前的样子很恐怖??
哈哈哈·~~
我的朋友仔!
很感激你们还记得我~
有句很老套的话想对你们说 :
【虽然不常和你们联络。。
并不代表我忘了你们!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以前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你们永远在我心里面~
希望你们不会把我忘记~】
这些话。。
特别献给 :
【排名不分先后】
14. emily
如果有任何遗漏。。
请马上告诉我!!
朋友 **~~**

5 条评论:

  1. 现在的你和以前很不同喔!哈哈,现在是一个很幸福,笑得很灿烂的女生!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觉得你不一样了~
    变漂亮去了~
    也许有在热恋中的~
    会比较不一样的~
    随着心情而改变~

    回复删除
  3. 真得越来越美咯。。。。
    而且你的头发好长哦。。。
    怎么你的朋友名单没有我。。。
    哈哈

    回复删除
  4. 很大的转变哦~现在是美女一个也 ^o^

    回复删除
  5. 【calven】
    谢谢你。。
    你的赞美让我想飞起来~~

    【qi】
    也许吧!
    你也要一样。。
    要幸福哦~~

    【眼泪】
    我的头发从我6年纪就没短过。。
    一直留到现在的!!
    那些都是我的HOMETOWN朋友仔啦~


    【bluefiz】
    希望不止我的外表改变!
    内在美我也很在乎的~~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