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生日~**

11
11
09172009
我23岁生日~
就是今天了!!
如昨天所说的~没搞party。。
只是和宝贝去吃宵夜!
2点去了kepong metro prima的 【第一站】~
人家就快要关店了我们才到!
超不好意思的!
幸亏他们也没脸嘿嘿~嘻嘻!

宝贝说 :今年你没得吹蛋糕~
现在就叫个小小的desert给你补回啦!
虽然蛋糕没蜡烛的~
哈哈··这样也蛮特别的!

和宝贝过了4年的生日,
每年生日叫一大班人来是热闹,
却好像少了点浪漫~

嘻嘻。。今年就不同!
可以和宝贝【参抬脚】
感觉很安静。。浪漫。。

要准备出去咯~凌晨2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epong分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的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0917的宵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宝贝~我爱你~~

给在facebook , friendster , blog留言给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祝贺!
有你们。。我会活得更开心~
thanks u all so much ~**

7 条评论:

  1. 沙发是我的!
    ^^

    再来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呵呵~好恩爱哦你们~羡慕死!
    我喜欢你的蛋糕,看起来很吸引人。。嘻嘻!
    怎么凌晨才出去的哦?不累啊?

    哈哈,不过,看你应该不会累的啦,
    有你的宝贝陪嘛~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2点才去?蛮夜一下了喔!和亲爱的一起,无论吃什么,在那里都是那么甜蜜的啦!祝福你幸福喔~

    回复删除
  4. [jasmine]
    哈哈~慢慢坐吧!!
    再次谢谢你的祝贺~

    [cindyting]
    我要放工后才能出来咯~
    放工都1点了~
    的确有他陪伴不会怎么累~

    [natalie]
    谢谢你~
    明天你应该要拍婚纱了吧!!
    恭喜恭喜!!

    [calven]
    我们是夜猫~~哈哈~~
    大家一起幸福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