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开心的咯~**

``

Photobucket

现在的心情。。。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咯~
为什么??
哈哈~
1.我又一次的座上QOO的sofa了~~
2.终于。。我找到了。。我需要的!!

Photobucket

是什么??哈哈~
先买个关子。。可以吗??
不过。。答应你们。。。
如果我学习成功的话。。
高小琪肯定会与大家分享的!!
OK???


开这个blog已经有83天了~
[暗爽]。。兴奋自己从来没有懒惰过
以前,
做每件事总是都[三分钟热度的]~



现在才发觉。。



原来~
我爱上了写blog!!
也可以说。。是种习惯~
我习惯把生活点滴写在这里。。
我习惯跟部落客分享我的所有~
这也许。。
就是我生活上的其中一个[寄托]吧???
还有。。
最开心的。。
还是可以在这里认识在看的你们~~

Photobucket

给在看的部落友们:
谢谢你们。。。
感谢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识!
因为你们。。
让我在这里找到很多乐趣。。。
我知道自己还算是个新人~
所以。。
希望各位靓子靓女可以多多指教!
有什么做错做对。。请让我知道下!
如果可以。。
每来一次就到cbox留言下。。。
让我知道你的到来~
如果不麻烦。。
每看完我的帖子就写下评论给我!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让我更有冲力继续在这里写下去!
最后。。。想讲些老土的话。。
{其实上面都是老土的话来的。。}
**~tHanKsSsssS uR sUpPorT~**

Photobucket


4 条评论:

  1. 坐我的沙发会让你那么开心啊?
    呵呵呵呵傻妞来的你 XD

    我猜猜看!你说你找到了
    是说你找到自己满意的背景/模板了对吗?
    希望我是对的 XD

    我写部落格这九个月
    也从来没有懒惰过
    还越写越爱!!XD
    也许因为有你们这班可爱的博友们吧 =)
    继续这样写下去吧!我还要看到老的也~~~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恭喜你哦!!
    又再一次做Qoo沙发~
    我是爱blog但是没什么好写的咯,哈哈

    整天呆在家所以也没什么精彩事件的~

    回复删除
  3. 【Qoo】
    就是很期待你的更新。。
    还有看老婆婆的样子咯~
    你猜对一半咯!
    但我不是去找背景。。
    我是要自己设计我要的!
    我找到专人指点~
    所以。。要换模板。。
    其实还有蛮长的日子!
    大家一起加油。。
    我最期待卸载部落的。。就是【结婚篇】。。
    哈哈。。不懂还要等多久??


    【cindyting】
    其实我也什么话题可以讲啦~
    一整天都是工作工作~
    写的也就废话一大推。。
    写你在家做什么也可呀!

    回复删除
  4. 哈哈……写部落格真的会越写越爽的哦!希望你有更多的83天啦!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